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1年部编版七年级上册历史全册课件打包下载

日期:2021-9-14 14:14 阅读:
众所周知,升入初中后,同学们要学习的主要课程也就从三门变成了7门,并且在初二初三还会增加物理和化学这两门课程。在初一新增的4门课程中,历史可以说是比较难的一门学科。尽管历史是文科,但它知识点多而繁杂,要想掌握考高分并不简单,更不能一味的死记硬背。

在教学过程中,我们就能发现,凡事一味死记硬背历史知识点的学生,历史成绩并不会太理想,顶多能及格。历史知识点非常多,死记硬背不仅花费的时间太多,更容易记混记错。要想学好历史,最关键的就是方法,同学们自己一定要会总结归纳知识考点,然后要在理解的前提下去掌握记住考点,下面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了2021年部编版七年级上册历史全册课件,欢迎有需要的师生打包下载使用!

【课件链接】

统编版七年级历史上册第1课 中国境内早期人类的代表—北京人(41张ppt)

部编版七年级历史上册第2课 原始农耕生活 课件(51张ppt)+练习(含答案)

第3课 远古的传说 课件(21张PPT)

第4课 夏商周的更替课件-2020-2021学年部编版历史七年级上册(共21张PPT)

部编版历史七年级上册 第5课 青铜器与甲骨文 课件(驱动课堂) (共16张PPT)


【课件图片展示】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Tags:2021年,编版,七年级,上册,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