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点亮阅读梦,鲸灵月销图书超50万册

日期:2023-5-22 18:07 阅读:

中华民族有着优良的阅读传统,热爱读书、崇尚读书之风延绵千年。直至今年,“全民阅读”已经连续十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可见全民阅读已成为一项关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重要工程。少年儿童是全民阅读的基础与中坚,更是全民阅读的希望和未来。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儿童阅读的关键阶段在于启蒙,用科学阅读的方法唤醒他们的兴趣和求知欲,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内在驱动和外在支持相互配合才能更好地培养青少年的阅读兴趣。《中国儿童阅读发展研究报告》指出,在市场日趋成熟的情况下,儿童阅读行业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2023年5月,鲸灵月销图书超50万册。鲸灵作为新个体经济的头部平台,服务了400万数字团长,其中320万为女性。调研发现,女性数字团长中,宝妈和全职主妇成为主要新生力量,这些团长及其连接的用户对优质儿童图书有强烈诉求。

为更好满足私域消费者的需要,鲸灵与21世纪出版社、航空工业出版社、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黑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等数十家出版社达成合作,提供上万种图书资源,其中以早教启蒙、课外阅读、绘本、科普工具书、学生必读等少年儿童类图书为主。

“助人阅读,手有墨香”,自当是如此。未来鲸灵将联合更多优质出版社,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平价正版好书。

Tags:点亮,阅读,鲸灵月,图书,50万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