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1年部编版八年级上册历史全套课件

日期:2021-9-14 14:54 阅读:
初二是初中阶段拉分的黄金时间。随着知识难度的提升,很多同学都处于迷茫的状态,学习各科抓不住重点,然后也没有好的方法去学习,导致成绩提升起来很困难。

初中阶段,三门主科不用多说,必须用心掌握好。对于几门副科,很多同学都不是很重视,因为要么是记忆,要么是简单知识,会出现忽略的现象。

最近和几位老师在讨论,很多初中生对于历史这门学科都很难去掌握,不是同学们不会背,而是抓不住重点这才是关键的,记了一大篇,结果考试一个知识点都不考。该丢分的还是在丢分。所以平时一定要善于去总结和归纳。

老师们基于此备课也相当吃力,怎么样让学生上课投入,掌握知识重点,跟上节奏,所以二一世纪教育网为方便教师在新的学期备课,结合一线教师,一同制作2021年部编版八年级上册历史全套课件,梳理知识重点,内容结构完整,内容有趣,设计精美,节省备课时间,且教学思路清晰,有效帮助学生们把考点加以记忆,考试轻松拿高分。

【课件链接】

第1课 鸦片战争(课件+素材)(共29张ppt)

第2课第二次鸦片战争 课件(20ppt)

人教部编版 八年级历史上册 第3课太平天国运动(共18张ppt)

第4课 洋务运动 课件(35张PPT)

人教部编版 八年级历史上册 第5课 甲午中日战争与列强瓜分中国狂潮(共23张PPT)

部编版历史 八年级上册 第6课 戊戌变法 课件(29ppt)


【课件图片展示】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Tags:2021年,编版,八年级,上册,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