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初中英语课程团队工作动态

日期:2014-9-2 09:38 阅读:
  初中英语课程团队工作动态
  初中英语省级课程专家团队
  山东省远程研究也已进入第四天,参训教师在前几天的学习基础上迎来了结合学科特点的具体课例学习。通过市地和县区指导教师的反馈来看,参训教师在学习内容理解层面上取得的进步很大。指导教师推荐作业普遍结合课程的学习:切入点找得准、内容挖掘有深度、表述到位。当然,也并非一帆风顺、畅通无阻的,老师们对本次研究作业的文本理解方面出现的很多的争论,对研修作业中第二个问题的答题主体产生了疑惑。
  接到老师们的问题反映,英语课程团队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组织了全体成员对作业内容进行了审核和解读,并通过学科公告、快讯、联系群等多种方式通知到了全省各级指导教师团队。之后,各地市联系群安静下来。团队老师知道我们的解读和工作得到了指导教师和学院老师的认可。
  回顾今天工作,我们发现最大的亮点是张厅长对我们团队工作的指导,尤其是通过远程研修初中团队组长会,对我们的推优工作做了明确指示。首席专家于月清教授根据张厅长的指示,迅速部署了推优的依据和细则,迅速解决了团队成员心中的疑问,工作效率成倍提高。
Tags:初中,英语,课程,团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