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临近高考考场的两市场停业三天

日期:2006-6-7 09:38 阅读:
东北网6月7日电 为保证即将到来的高考顺利进行,哈尔滨市道里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相关办事处,要求两处临近考场的市场7日到9日停业三天,做到“安静日”真正“安静”。
  据了解,道里区安和办事处主办的安静街早夜市场和兆麟办事处主办的电力胡同市场摊区,与道里区八个考点中的两处考点距离较近。考虑到大考当日,早市熙熙攘攘的声音会打扰考生考试,并且阻碍交通,会对考生进出考场带来不便。6日,道里区执法局对两处市场内的共计400户业户一一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其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环境,最终,争得了各业户的同意,高考期间两处市场停业3天,保证安静街附近的五中考点和电力胡同附近的51中学考点处200米以内无噪声干扰。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Tags:临近,高考,考场,市场,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