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1年上海高校考试招生报名将在11月2日开始

日期:2020-11-2 11:12 阅读: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11月2日-5日(每天8:00-21:00)、11月6日(8:00-16:00)

  2.网上报名入口

  (1)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

  (2)点击进入首页左下方“考试报名”栏目;

  (3)点击“上海市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项,进入报名页面;

  (4)按要求完成报名(具体流程见附件)。

  3.本市学籍应届高中阶段毕业生(高中、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由学籍所在学校集中组织网上报名;非本市应届高中阶段毕业生(往届生、非本市学籍应届生等)在规定时间内自主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二、资格审核与信息确认

  1.本市学籍应届高中阶段毕业生(高中、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2020年11月12日-15日,由所在学校统一组织。

  2.非本市应届高中阶段毕业生(往届生、非本市学籍应届生等)

  2020年11月13日-14日,由各区考试招生机构根据具体情况安排资格审核和信息确认。

  三、网上付费

  根据考试项目安排,网上付费采取分段付费方式。第一次网上付费安排在2020年11月16日-18日,主要针对勾选参加春季考试、1月份外语考试、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完成付费。

Tags:2021年,上海,高校,考试招生,名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