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合肥重点高中学校有哪些?

日期:2020-7-2 15:12 阅读:

  中考结束后每个考生都想考进自己理想的高中,但是合肥市那个高中好哪?下面整理出2020年合肥市高中学校排名希望能够帮助考生。

  2020年合肥市重点高中学校排名,其中,合肥市第一中学居合肥市高中人气排行榜榜首,合肥市168中学排名第二,合肥市第八中学排名第三。

课件预览

  一、2020年合肥重点高中学校有哪些?

  1、合肥市第一中学

  2、合肥市168中学

  3、合肥市第八中学

  4、合肥市第七中学

  5、肥东县第二中学

  6、肥东县第一中学

  7、合肥工业大学附中

  8、合肥市第二中学

  9、肥西中学

  10、合肥32中学

  二、部分学校简介

  1、合肥市第一中学合肥一中前身是庐州中学堂,由李鸿章嗣子李经方光绪二十八年(1902年)创办,是合肥地区最早、历史最久远的一所新式学校。学校百年来风雨沧桑、几经更名、几易校址,到全国解放后方定名为安徽省合肥一中。1955年定为省重点中学,1995年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俱乐部成员,2000年定为省级示范高中。

  2、合肥市168中学

  合肥一六八中学是由合肥市教育局整合一中、六中、八中三所省级示范高中后创办的一所现代化寄宿制学校,性质为国有事业单位,隶属合肥市教育局。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主倡

  “团结、拼搏、求索、奉献”的精神,致力推行素质教育,让不同层次和不同特长的学生发挥潜能,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3、合肥市第八中学

  合肥市第八中学,创办于1956年,时为初级中学,1970年开始招收第一届高中学生,成为一所完全中学。1998年高初中分离,成为一所高级中学。1999年被评为合肥市示范高中,2002年被评为安徽省示范高中。学校自创办之初的北油坊共巷借地办学开始,到后来扎根于万慈会堂旧址,计五十余年,期间数易其址,直至2008年整建制从桐城路老校区搬迁至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一所全新的现代化八中自此诞生。

Tags:2020年,合肥,重点,中学校,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