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未来的电脑

日期:2014-8-18 15:03 阅读:
  我觉得未来的电脑,应该是这样的:既可以用手点也用鼠标点。(手点的是一些手机上的东西)网速是手机和以前电脑的结合体。
  最厉害的是听语音,你说一个东西或网址,电脑可以自动搜索你说的东西,很好用。屏幕很大,科技发达,还可以减少对眼睛的危害,不会近视,也不会出现一些我们不该看的东西。不管是什么节目,都是直播。如果停电了,只要五节一号电池,就有电了,而且很不费电池的电。玩游戏不卡,很快很实用。看视频就是三D感觉,很真实。玩游戏就像自己进入游戏里面了。 它有好看的花边,鼠标和现在的不一样,大小不一样,比现在的大多了,而且可以点东西比现在多得多,有的调音量,有的调光度,还有的调模式,比如说:上网模式、游戏模式、视频模式。每一种模式,对眼睛的危害都不一样,不过危害都很小。没有音箱,电脑里有一个东西,和音箱的作用一样,都是发出声音,很方便。
  它还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充电。和笔记本一样。它是智能电脑,现在的电脑只需要输入密码解锁,未来的是语音识别。现在有的游戏都不能玩,比如说:神庙逃亡、全民精灵、原始人快跑、X跑者、巫师保卫战、飞翔的小鸟、开心宝贝向前冲等等等等,未来的电脑都能玩,或者新出一些电脑说一句,你重复一句,一句几分,一直往后,直到说错为止。
  现在的电脑下东西很慢,浪费时间,未来的电脑自动找出最好的,比用下载,直接安装,危害电脑的软件查不到。 如果文莱的电脑是这样的该多好呀!方便、实用、网速快、下载东西安全,简直就是全能电脑。
Tags:未来,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