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爱跳街舞的我》

日期:2014-8-18 15:03 阅读:
  爱跳街舞的我 我今年十岁了,是一个特别爱跳街舞的男孩。我身体比较瘦弱,性格比较内向。我妈妈就建议我学街舞。报了街舞后我就喜欢上了街舞。喜欢街舞那种节奏和气氛。
  2012的六月份爸爸妈妈带我到南阳路上的群星艺术学校报街舞,老师给我安排的是每个星期天的十点上课。第一次上课那天,我九点半就到了街舞班。另一班的同学还没下课。我刚好可以称这个机会欣赏一下。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过,那次是第一次近距离的观看到街舞。当时心里特别高兴位。我对我自己说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努力学习 。
  十点到了,终于该我们学习了。我们的舞蹈老师是一位又帅又酷年轻老师。老师首先给我们示范了一段街舞。看到老师跳得又快又好。又有活力。我更加喜欢街舞了。 第一堂课的两个小时在老师辛勤的教导下,我学到了街舞的基本动作。也找到了那种超有激情的感觉。回到家我很急切的把我学到的跳给爸爸妈妈看。他们看了后,非常高兴。夸我跳得很好。
  父母的鼓励使我更加有信心更加热爱街舞。
  在以后的学习街舞课当中老师也一直表扬我。一有时间我就会对着我家的镜子练习老师教给我们的动作。在2013年8月我们有一个机会到河南省戏剧院表演。为了让这次表演得到大家的认可。老师和我们做了重分的准备,有付出就有回报。所有家长对我们的表演都很满意。
  通过这次表演。我更加喜欢街舞了。是街舞让我越来越有活力。越来越自信。 我就是这样一位爱街舞的小男孩,你们喜欢吗?
Tags:爱跳街舞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