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未来的学校

日期:2014-8-18 15:02 阅读:
  2050年,我已经是一位小有名气的舞蹈家了,我和几个同学约好了今天下午去原来的学校参观。下午我们都在校门口集合。
  我们聚集在学校门口。学校的大门真是壮观呀!高大的学校大门,宽阔的马路,大门旁边还有很多奖杯。一进去没有看见操场,一问才知道原来操场是可以自动转移到地面和地下,空气好了就转移到地面,如果空气不好就直接转移到地下,我们还还发现操场上没有老师,原来都是机器人在教他们踢足球。
  我们看到教学楼都是用水晶做成的,我们又去了图书馆,图书馆里的书真是多种多样,有科普类,童话类,小说类,历史类,漫画等等,我们观察发现他们每次都能轻松找到自己想要的图书,而且他们手上都带了类似手表的东西,我们问了一个学生才知道原来他们手上带的东西是电子方向仪,只要对它说你想要什么图书,方向仪就会给你指示,让你轻松找到图书。我们又去了教学楼,看见班里竟然没有一位老师,而每一个学生面前都有一台电脑,他们好像都是自己在学习,我们问了一个学生他说:老师都在办公室出题然后发到我们的电脑上让我们做,讲课也是通过电脑,我们要是有问题,也可以通过电脑发给老师帮我们解除难题。
  这就是未来的学校,里面的设备非常先进,也给学生和老师带来了方便。
Tags:未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