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

日期:2014-8-18 15:02 阅读:
  “快来帮妈妈一把!”瞧,妈妈又在喊我做事了,我不得不让我的QQ下线一会,去帮妈妈。
  我边做边想,如果世界上没有大人就好了。想着想着,忽然刮来一阵风,正在炒菜的妈妈和看电视的爸爸都不见了,抬头一看,世界上所有的爸爸妈妈都顺着西北风飞向天际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于是继续玩电脑了。
  从此不束约束的我,一直沉迷于玩电脑。一转眼就到了中午,我的肚子也开始饿了,于是我来到厨房,可什么吃的也没有,冰箱里也空空的,没办法,我只好上超市买零食吃了。
  大街上一阵喧闹声,我好奇的挤进人群,只见两个小孩子在打架,在一旁的孩子不但没有阻止,还在一旁喊:“加油,用力点。”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将我的路阻塞了。我绕路走,走了一大圈好不容易走到了超市门口,见超市的门榄已经被弄破了,超市里全是零食袋,这里的工作人员全是10岁的小孩。
  我只好到另一家超市去,这家超市一片混乱,一些孩子正在狼吞虎咽地吃着零食,我也上去抢了一个零食,真准备往嘴里塞,不料被一个大我两岁左右的男孩抢去了喂他那心爱的狗,我气愤极了,狠狠地给了一脚那该死的狗,可我的回报则是主人无情的拳脚,我下的扭头就跑,我漫无目的地跑着,走到哪都能听到叫喊声。
  又一阵风吹来,我爸爸妈妈和大人们都回来了,这下我明白:世界上没有大人是不行的。
Tags:有大,人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