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养龟记

日期:2014-7-16 11:08 阅读:
  今年【蛇】年,我养了如鹅蛋大的【乌龟】。夏天,一开始,我在【唐桥】花15元买了一个【草龟】。它是【大力士】。它经常顶开我盖在面盆上的铁丝盖子,爬出来,在水斗里。有一次,它居然摔断了左前腿,肿起一个包,到现在3个月了,也没有完全消退。
   在秋天,我又买了2个小【乌龟】,一个巴西【乌龟】5元,如一元硬币大小。一个如鹅蛋大的珍珠龟15元。 话说养【乌龟】,他们有许多好白相的动作,它有时睡觉时4只脚造型如x,有时两前脚夹着头,吃小鱼时的扑捉动作,他们会享受阳光,会迅速翻跟斗,更会游泳,有意思的【叠罗汉】-小乌龟老喜欢扒到大乌龟上面,特别是3个乌龟紧挨着,抱团取暖,天天有点点滴滴的乐趣。也有了小遗憾。 
一次我用【洗洁精】给他们洗,结果【真珍珠龟】不行了,我把它埋在松树下。我后来每天只用清水给他们淋一下。后来又8元买了一只【草乌龟】。  现在,他们冬眠了。不吃,不大动。希望他们安全过冬。
Tags:养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