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小学生日记一则

日期:2014-7-16 11:07 阅读:
  今天,我在网上看了一个特殊的雕塑家的作品图集。他是比尔丹,一位专门从事“岩石平衡'的表演艺术家,住在美国的旧金山。他创造了平衡的石头堆垒艺术,把大大小小,不规则的岩石没有借助胶水或其他工具巧妙地垒起来。有些是下面的很小,上面的很大,却能牢牢平衡地“站立'不倒,真是鬼斧神工,令人叹为观止。
  我正看得入神,“碰'的一声门开了,是妈妈回来了,我看妈妈手里拎着许多水果,有苹果、橘子、生梨,顿时我眼睛一亮,我忙挑了几个水果学着样垒了起来,垒了一会儿要像比尔丹一样形态那么生动几乎是不可能。正巧这时爸爸也回来了,爸爸看到比尔丹的作品也非常感兴趣,拿着水果也垒了起来,没多久爸爸竟然垒成了一个错落有致的水果平衡塔,和比尔丹的作品有异曲同工,可我再仔细一看,原来爸爸的手在水果后面扶着,我把他的手一拉,“哗啦'一声水果平衡塔崩塌了。
  其实,世界上看似简单的事,常常是最不容易的事。
Tags:小学生,日记,一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