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初中新生活

日期:2014-1-15 13:39 阅读:
  蝉鸣在秋风中结束,秋天到了,我来到了新的学校。告别了那六年来的风风雨雨和我亲爱的母校,我明白,我也即将告别童年的天真,把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迎接新的一天上。这一天如朝阳一般,充满希望。
  来到了新的集体,有些忐忑不安,有些心有余悸。我想:“学习会变差吗?有压力吗?还会有如小学玩伴一般的无话不说的好友吗?”这是完全崭新的一天,如新秋一般。我来到活泼欢乐、闹事不断的十二班。
  一切都变了,新的校园,不再是一栋六层的白瓦教学楼,人变多了,一张张新面孔,我都会想着,今后我会认识谁,与谁好与谁坏,谁会陪伴我三年,度过这学习的时光?学习任务变重了,不再是简单的ABC,也不再是易懂的白话文,取而代之的是深奥的文言文,神奇的科学,让你知天下的历社。没有让你无限遐想的时间,紧,很紧迫,我知道我们不再是去闹、去玩的孩子了。初一的新生活充实而饱满,虽然少了去屋顶看星星的时间,虽然少了大家晚上的闲聊。这种心情就像这秋天的天空,淡淡的蓝,有点灰,有点白。我深深的知道新生活是累的,有苦有甜,是愉快而充实的。
  初一新生活,都变了,突然之间,感觉自己长大了,要有责任心。我会想起小学校长对我们语重心长的叮嘱:“上了初中,你们都是大孩子了,要更乖,更听话!”
  其实,新的生活是充满希望的,任何人都在努力着,加油啊!如乡村朝阳一般,无限的盼望,每一天想起这曙光,你会感到,新的这一天是多么美好!
Tags:初中,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