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孩子少生病,妈妈更安心|魔锐“小布丁”(C2空气消毒精灵)上市,伴儿童洁净呼吸

日期:2024-2-22 15:51 阅读:
 

家长们的福音来啦!一款专为儿童及青少年设计的便携式空气消毒产品——魔锐“小布丁”(C2空气消毒精灵)上市啦!

身为父母,最关注的总是孩子的健康问题。尤其是呼吸道疾病流行期间,实在是有太多的心酸和无奈。学校本就是师生高度密集、接触频繁的场所,一旦出现流感往往来势汹汹,孩子们只能在与病毒混战中“夹缝学习”,一不留神就成了“发烧友”,被迫连连缺课。如果赶上期末复习,简直焦虑翻倍!

严峻的呼吸道疾病流行季,如何让孩子安稳渡过?防护是重中之重!除了叮嘱孩子戴好口罩,叠加一些其它的有效防护手段是非常必要的。

魔锐是便携式空气消毒机的头部品牌,是中国医药旗下中国医疗器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旗下Y-A5医用级空气消毒机通过国家卫健委备案,引领便携式空气消毒领域,魔锐”小布丁”在多年技术积累基础上,进一步轻型化,是保护儿童和青少年健康呼吸的“防护坚盾”!

魔锐小布丁 儿童呼吸健康卫士

魔锐“小布丁”是一款面向儿童及青少年的挂脖式便携产品,在核心技术上,沿用了魔锐Y-A5的离子冷喷技术,工作时离子会主动捕获空气中的病毒,破坏病毒的表面的蛋白壳使其死亡。

魔锐“小布丁”进一步优化了人体定向消杀功能,当身处风险环境时,当处于拥挤的室内、电梯内,或周围有人咳嗽时,可手握“小布丁”,即可瞬间增强离子发射,给予使用者更坚强的保护。

经权威机构检验,魔锐C2空气消毒精灵对环境中冠状病毒、H1N1 流感病毒、H3N2 流感病毒、EV71 肠道病毒(手足口)病毒的杀灭率均高达99.99%。能够有效改善孩子呼吸的空气质量,呵护身体健康。

人本关怀 让守护更有温度

用科技守护,用关怀暖心。魔锐“小布丁”基于孩子全天佩戴使用的场景,进行了多处贴心设计。

魔锐“小布丁”轻便美观,重量仅与一颗鸡蛋相当,全天挂脖无压力。长效续航18小时以上,全天使用无焦虑。晚上还可边充电边工作,24小时全程防护,适合上学、居家、公交地铁、旅行游玩等各类场景。

孩子佩戴使用,安全最重要。魔锐“小布丁”无臭氧、无辐射,安全无忧。细心的设计人员还专门为产品配备了安全挂绳,挂绳上的双安全锁扣在用力拉拽时会自动分离,防止孩子在打闹游戏时出现勒脖意外。可以说,从外观到重量,从续航到安全,魔锐“小布丁”为孩子的安全舒适体验考虑周全。

有了魔锐“小布丁”,家长将不必再为孩子的呼吸健康烦忧,孩子走到哪,小小的机器卫士的防护就跟到哪。当孩子背单词的时候,身旁清新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算数学的时候,魔锐“小布丁”静静陪伴身边;外出游玩的时候,健康的体魄令人活力满满.....全力守护儿童呼吸健康,魔锐“小布丁”现已在全平台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京东、天猫、线下专卖店等授权渠道了解关注。


Tags:孩子,C2,洁净,儿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