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黑龙江2010年初中高职高师即将补录

日期:2010-9-1 19:12 阅读:

省招考办昨天下发今年初中高职(中专)、高师(中师)学校补录及普通中专学校招收免试生工作的通知强调,凡按考生志愿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补录。

  据规定,此次五年制高职的补录只限补录参加报考全省中专、中师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如果学校高职招生计划没有完成,可按缺额数在征求考生志愿后录取,但补录分数不低于院校原录取分数线。招收五年制高师的师范专科学校,如在报考参加全省中专、中师学校的考生中生源不足,可按招生计划补录参加全省初中升高中的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18周岁。但分数不低于240分(哈市考生181.8分)。

  对普通中专医药卫生类学校,如在报考全省中专、中师学校的考生中生源不足,可招收当年参加全省初中升高中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补录分数不低于院校原录取分数。省属除医药卫生、师范类学校外,其他中专学校均可招收中专免试生,其生源由招生学校自行组织。各中专学校可按招生计划招收学制1.5年的普通高中毕业的中专免试生。省招考办严令各校招收的中专免试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记者 初霞)

  具体补录时间:

  9月13日—15日:师范学校和卫生类学校

  9月16日—18日:高职学院和一般中专学校

  9月19日—21日:农林水类及民办中专学校

Tags:黑龙江,2010,年初,中高,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