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家’年华‘风’蔚然——全国家风好习惯基地灵商家族成果展

日期:2023-8-9 13:55 阅读:

最美的声音,是家营同频的回响;最好的教育,是家营共育的互动。最值的投资,是孩子自信的笑脸!

2023年8月10-11日,由中国老教协好家风培育与好习惯培养与实践课题组和北京智新超越教育共同举办的灵商家族成果盛典将在风景秀丽的4A景区青龙峡景区隆重举办!诚邀您在青龙峡景区内,和孩子们一起吸天地之精华,采日月之灵气,获得双倍的能量加持。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为期30天的17期灵商中级快乐成长营就要结束,为了给孩子们的付出画上一个完美句号,特举办本次成果盛典。在盛典现场,将通过传统智慧的现代转化,有教无类的经验分析,帮助每一位家长解决家庭教育的难题,掌握家庭幸福的奥秘。

 

盛典将特邀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专家、北京师范大学家庭教育指导师刘丽萍,国信证券青少年财商高级讲师金朔辰,赛伯乐投资集团高级合伙人、北京浙江商会副会长谷荣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执行所长、北京清华园智新超越教育总督学李世杰,中国老教协“好家风培育与好习惯培养研究与实践”课题组执行组长、北京清华园智新超越教育总架构师耿军、中国老教协“好家风培育与好习惯培养研究与实践”课题组研究员、清华园智新超越教育总监闫言,中国老教协“好家风培育与好习惯培养研究与实践”课题组研究员、清华园智新超越教育灵商中级主讲李盼等共同出席。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北京智新超越凭借其良好的口碑与声誉,立足行业的领军品牌。旗下的夏令营产品不仅具备丰富的优秀师资,还拥有高瞻远瞩的教学眼光,不断引进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开发出“灵商”、“天赋能”、“好习惯”等丰富多样的夏令营种类,以确保每个家庭能够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真正从中受益。

 

以会聚智

北京作为全国教育发展的核心地区之一,全方位教育的发展势头呈现速度快、质量高、教育资源吸引力强等特点。然而对于家长们来说,如何科学择校、理性择校已经成为家长亟需解决的问题。

本次盛典链接高质量顶尖名校,邀请来自清华、北大、人大等知名高校资源,为大家献上连台主题演讲,为与会家长带来从幼儿园至就业各段的系统赋能。

盛典鼓励开展合作交流,邀请了来自企业、投资、高校等各界人士,汇聚国内优秀教培机构,从不同层面,以教育实践、真实案例、采访互动与受益家庭现场分享相结合的方式,为与会家长及线上观众呈现一场触动心灵的文化盛宴。

党的二十大把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部署,教育决定着社会的未来,身处教育系统的每一位从业者都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把教育和国家、时代的发展进行强强链接,加强行业的自信、自强,培养出自信、自强的杰出学生。

以会引才

开启灵商密码,唤醒终极潜能。灵商快乐成长营是北京智新超越教育斥巨资钻研国内外知名科学家、文学家、企业家等在研究、创作中的用脑习惯,深度总结出一套让6-13岁孩子开启“灵商”的方法。

在课程中,老师带领孩子们探索姓氏图腾文化,了解其所蕴涵的祖先功德、业绩、家风和国风,从而进一步与祖先亲和,与文化传统亲和。

在活动中,一起开启心灵磁场的旅程,当小勺、小盆、手机被牢牢地吸在孩子们的脸庞上时,请不要怀疑这是“汗水”把它们黏住的,让它们纹丝不动的,是孩子们的超强专注力。

在拓展中,鼓励孩子们做好团队的每一分子,相互支撑,相互信任,用共同的信念挑战不可能!

北京智新超越秉持教育让人生更美好的初心,以培养全方位优秀学生为使命,用智慧爱心铺就孩子的成长之路。

在盛典现场,我们给每一位小营员搭建了展示才华、发现自己的平台,让每一位小营员都能有成才的机遇,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生活的乐趣,实现人生的价值,成为胸怀天下、放眼世界的人。

在孩子们展示自我、发展自我、实现自我的同时,作为家长,您也会共同见证到:

撒贝宁的照相记忆:您指定多位字符,孩子们现场倒背如流!

七步成诗现场版:您现场命题,孩子们出口成章优秀诗词!

最强大脑王昱珩能力复刻:您随机选择扑 克,在花色相同的扑 克牌中,孩子们无接触精准定位!

在观看孩子们精彩绽放的同时,您不仅会收获家风培育、家庭教育、习惯培养的知识精华;还会看到孩子们训练营后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实现家庭幸福、孩子杰出、事业辉煌的人生目标。

 

 

以会兴业

在本次盛典中,赛伯乐投资集团高级合伙人谷荣辉先生,将出席活动,并与北京智新超越签签订赛伯乐基金上市合作签约仪式。

谷荣辉先生具有30年的浙商经历,担任20来年的北京浙江商会和北京温州总商会副会长,从事商业地产、投资连锁、互联网行业,参与投资纳斯达克和香港SPAC主板上市公司如ZOOM TOTA AGBA ACBA等上市代码,在市场资源端创造多个成功案例。

此次签约仪式也将成为北京智新超越前进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代表着智新超越将立足新起点,不断激发活力,勇于探索,在多年教学经验沉淀的基础上迈向新高度,并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共同助推教育行业走向美好。

崛起之时,不进则退。北京智新超越将保持着紧跟时代风口的态势,厚植家风建设土壤,不断优化战略布局,立志为更多家庭的发展注入澎湃活力,在行业建设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这将是一场前所未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学生学能灵性展示,超越历史记录的壮举;

这将是一次非常珍贵的家庭亲子和谐温情升维的盛事,难能可贵;

这将是一次让您终身难忘、让家族投资获得双倍回报的人生经历。

和谐共进赋能日,

亲子携手绽放日,

亲子畅赢未来日!

在本次盛典中也因为有您的助力,孩子们的分享、讨论、交流将变得更有意义和价值。或许,您的参与,孩子会成为自己人生的引领者!

如果您是无助于孩子沉迷手机的家长,那您一定不可错过这个机会;

如果您是一家教培机构,渴望为更多家长和孩子提供赋能机会,那您一定要参加;

如果您正在寻找高回报的项目,那您绝对不能错过这次盛况!

Tags:年华,蔚然,全国,家风,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