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广安市景山职业高中学校怎么样、好不好

日期:2022-4-7 16:33 阅读:
  问:广安市景山职业高中学校怎么样、好不好?

  1、办学性质:民办中等职业高中学校

  办学条件卓越

  地处世纪伟人、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故里,广安区的钟子路3号。

  学校占地面积100亩,校园美丽整洁,设施设备达到了标准化、现代化。

  2019年,学校正式招生,在校生已有447名,专任教师45名。

  升学方向

  毕业学生都可以升入高等职业院校或本科院校继续深造,如航空服务、空中乘务、空中安保、会计、金融、电子商务、通信技术、软件技术、大数据、物联网、机器人技术、无人机、机械制造等专业,

  毕业后将在航空公司、铁道运输公司、大型机场、高铁动车站、电子商务企业工作,也可以选择在电台电视台、网络公司、移动互联网公司、广告公司、多媒体制作公司、幼儿园、职业高中等单位工作。

  办学成绩

  2019年,学生参加四川省教学质量监测考试取得了优异成绩,参加全国电子信息创新大赛1人获得全国二等奖、3人获得全国三等奖、3人获得四川省一等奖。

  2020年1月,有8名学生参加了北京景山学校组织的“喜迎奥运相聚崇礼”的冬令营研学活动。学校的教育环境特别适合学生成功成才。

  广安市景山职业高中学校办学介绍

  广安市景山职业高中学校是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中等职业高中学校。

  多方面了解广安市景山职业高中学校信息的时候,也是需要清楚地知道自己所报考的学校是需要符合到学生的选择,所以大部分内容信息在被进行了解的时候,家长们其实是会比较关注到这方面地发展情况。
Tags:广安市,景山,职业,中学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