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备课组卷网,推荐收藏

日期:2021-8-27 12:16 转载:课件工坊 阅读:
 大家好,我是爱分享课件、微课、教育资源、效率提升经验的课件工坊UP主。

很多年轻老师,由于缺乏教学经验,经常会为备课而烦恼,因此寻找合适的备课资源参考学习,提升自己教学能力极为重要。

互联网让老师们获取资源更方便了,但是在海量的备课资源面前,往往需要花掉大量时间去筛选,比如百度文库就有很多备课资源,但是它却太泛了,不专业。在这里,工坊主我作为一枚多年教育从业的老司机,给各位年轻老师推荐几个备课、组卷的网站 
第一个,教研网(www.zgjiaoyan.com)

这是一个服务全国教研工作和广大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的公益性网络平台,专门帮助中小学教师提升专业能力的网站。上面的有很多免费名师公开课,可以帮助老师们学习名师授课技巧,另外,在这里还有针对教师的研修班和教学交流活动,想要通过课余时间学习进步的老师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网站。

教研网截图

第二个,21世纪教育网(www.21cnjy.com)

成立有10多年的课件,教案试卷,学案交流网站,有免费、有付费的,资源的学科目录版本很清晰,方便查找。我们可以上传自己的课件换取积分,积分再下载自己需要的资源,当然也可以直接充值,比文库便宜,是老师们寻找备课资源必备站点。

21世纪教育网截图


在线组卷也叫组卷在线,原名组卷网,运营时间也有些年头了,几百万的中小学题库,有试卷频道,可以下载名校试卷,也可以自己根据知识点或章节方式选题,也可以智能选题,然后组卷下载,或是发布在线评测(客观题),学生直接在线考试测评。

组卷在线网 截图

作者:课件工坊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2426179 出处:bilibili

Tags:备课,组卷网,推荐,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