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六年级人教版数学下册教案(课件9篇)

日期:2024-2-18 13:41 阅读:

以下是有关“六年级人教版数学下册教案”的资料,二一教育提供海量课件试卷备课资源,请自行搜索下载

六年级人教版数学下册教案
序号资料标题下载地址
1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下册《折扣》教案下载
2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下册《负数的认识》教案下载
3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下册《用负数解决问题》教案下载
4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下册 利率(教案)下载
5折扣(教案)人教版数学六年级下册下载
6税率(教案)人教版数学六年级下册下载
7成数(教案)人教版数学六年级下册下载
8利率(教案)人教版数学六年级下册下载
9利率(教案)人教版数学六年级下册下载
文字摘要: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下册《折扣》教案一、教材分析:本课是北师大版小学数学六年级下册第二单元 百分数(二)《折扣》,主要介绍了折扣的概念和应用,通过学习折扣,帮助学生理解折扣在日常生活中的意义,并能够解决与折扣相关的实际问题。同时,本单元还涉及到成数的概念和应用,通过学习成数,培养学生解决生活中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教学目标:1. 理解折扣的意义,了解折扣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2. 体会打折问题和百分数问题的内在联系,能正确解答有关折扣的问题。3. 理解成数的意义,会解决有关成数的实际问题。4. 应用成数的含义,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三、教学重点和教学难点:重点:1. 理解折扣的意义...(全国地区适应)
图片预览:
课件预览

Tags:六年级,人教,数学,下册,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