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1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行技术专业在四川省招生计划

日期:2020-11-13 10:00 阅读:
  (一)招生对象
  在我校开展招飞的地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参加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文、理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限男性),年龄16—20周岁(2001年9月1日后——2005年8月31日前出生),外语语种为英语。浙江、上海、北京、天津、海南和山东6省(市)招考模式为“3+3”,考生选考科目为物理或化学均可;河北、辽宁、江苏、福建、湖北、湖南、广东和重庆8省(市)招考模式为“3+1+2”,考生首选科目为物理或历史均可、再选科目为化学(考生必须选考该科目方可报考)。
  (二)报名条件
  1、政治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志愿从事中国民航事业,积极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相关标准。
  (三)报名方式
  考生从2020年11月2日起可登录《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进行注册,填报招飞申请。
  报名网址:gaokao.chsi.com.cn/gkzt/mhzf,点击民航飞行员“报名入口”。参加初检面试前须完成网上报名。
  (四)招飞流程及录取方式
  1、考生须完成《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注册报名、初检面试、英语测试、体检鉴定(含飞行职业心理学检测)、确认有效招飞申请和民用航空背景调查等招飞流程。
  2、体检鉴定按照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规范》执行,民用航空背景调查按照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执行。
  3、以上过程均合格者方能在填报高考志愿时报考本专业。
  4、该专业按本科提前批次录取。我校认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主管部门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给予相关考生的全国性加分项目和分值,但同一考生如符合多项加分条件,只取其中最高一项分值,且加分不得超过20分,合格考生按高考投档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录取。
  5、未完成招飞计划的省市,考生可根据该省市考试院(招办)安排,参加征集志愿录取。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须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市、区)招飞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外语单科成绩达到我校要求,在招飞系统中“报考申请”一栏“招飞院校”必须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方为我校承认的“有效招飞申请”。
  6、最终录取原则以我校公布的《2021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本专科招生章程》以及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投档规则为准。
  (五)、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2、咨询电话:0838-5182078、5182181
  3、作日:08:30-12:00;14:30-18:00
  4、通知公告发布方式:
  ①《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c.cafuc.edu.cn)
  ②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生处”
  5、学校纪委监督电话:0838-5183165
  (工作日:08:30-12:00;14:30-18:00)
Tags:飞行,2021,年中国,民用航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