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min是秒的意思吗,秒是怎样表示的

日期:2020-11-4 10:28 阅读:
  分钟是时间长度的词语,一分钟等于60秒钟。那么,min是秒的意思吗,秒是怎样表示的?

课件预览

  min是英语单词“minute”的缩写,意思是分钟。该词主要用在数学表达式的单位中。例:986 r/min 则表示每分钟986转。但在英文语境下如遇到复数才会加s,如10minutes=10mins。
  分钟,表示时间长度的词语,一分钟等于60秒钟。英语:minute,原意是“微小”的意思,也表示min(多见于数学用语)。而在日常生活中,英语语境下,遇上复数则会在min后加上s。
  秒的英文是second。
  1、读法:英[mn]美[mn]
  2、词性:名词
  3、相关短语
  (1)MIN Minimum最小值 ; 最小数 ; 最低值 ; 最低
  (2)Min clearance最小离地间隙 ; 最小间隙 ; 最低安全平面
  4、例句
  (1)Events/min:Numberofeventsperminute. 事件/分钟:每分钟的事件数量。
  (2)It took me about 20 min to go via all 3D Cloud Store accounts,login,etc. 我花了20分钟在3D云商店上完成了注册和登录之类的步骤。
Tags:min,意思,怎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