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1年云南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日期:2020-10-29 11:23 阅读:

  云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工作将于2020年11月5日至11月9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上传材料进行网上确认时间:11月5日~9日,已上传材料但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补充材料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各报考点确认工作具体开始结束时间、补充材料具体截止时间参见“研招网-网报公告”中各报考点确认公告(注: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上系统提交材料审核,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报名资格。建议考生不要在审核期最后一天才提交材料,以免因审核不通过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而影响确认)。

  二、确认方式:我省所有报考点均实行网上确认,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上传材料,各报考点将进行网上审核并通过研招网网上确认系统反馈审核结果。

  三、网上确认地址:https://yz.chsi.com.cn/wsqr/stu/

  四、网上确认流程

  (一)考生凭研招网网上报名系统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网上确认系统,点击“开始网上确认”;

  (二)认真阅读报考点网报公告后,点击“我已经阅读完毕”;

  (三)认真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点击“同意”;

  (四)仔细核对网报信息,确认无误后,勾选“我已确认以上报名信息准确无误”,点击“继续”(考生如发现已填写的个人基本信息有错误确需修改,请考生带齐相关证件材料至报考点申请修改);

  (五)上传本人准考证照片

  (六)上传身份证照片(人像面和国徽面)。确保身份证边框完整,字迹清晰可见,亮度均匀。

  (七)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

  (八)上传个人材料

Tags:2021年,云南,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