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云南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草案)及录取期间咨询举报电话公告

日期:2020-8-10 09:42 阅读:

  各位考生:

  云南省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秋季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为更好的向广大考生、家长提供咨询服务,现将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草案)查询

  按照省教育厅审核的各学校上报计划,为帮助初中毕业生尽早了解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情况,现提前将云南省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草案)进行公布。最终执行的招生计划,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省教育厅联合下达的为准。

  考生可登录“云南省招考频道”(https://www.ynzs.cn/score/zbquery2020/index.html)查询2020年各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草案)。查询入口在“云南省招考频道”首页下端位置,如下图所示: 

课件预览 

  二、录取期间咨询及违规举报联系方式

  课件预览

Tags:2020,云南,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