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未来的房子

日期:2014-8-18 15:00 阅读:
  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一小 五六班 王子峤
  到了未来,各种事物和科技的进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房子也不例外。 为了节约更多的空间,未来的房子不再建造在地面上,而是根据地球的强磁场悬浮在30米以上的天空中,不会破坏地面,不影响地面的自然植被,所以这种新型房屋会彻底取代原来的老式建筑。
  从外形看,未来的新型房子是菱形的,离房子30米下的地面有一个公用停泊器,这种菱形的设计使得房子与停泊器连接时更加稳固。当食物、水或者燃气不足时,人们可以方便地控制房子降落到停泊器上补充必需的物资。这种房子的外层用透气型钛合金做成,既能防晒又能抗冻,能使房子内部保持人体感觉舒适的较为恒定的温度。
  房子内部有四层,最里面的一层是用透气玻璃制成的,这种玻璃具有防弹、防爆、寿命长的特点。与外层钛合金材料和房屋的控制系统联动,能保持室内空气的足够新鲜。 门锁使用感应式虹膜门禁系统,主人可以设定若干人通过扫描虹膜进入房屋内。前提是要将这些人的虹膜资料扫描存储在系统里。
  真希望我们很快就能住上这样的房子。
Tags:未来,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