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年军训日记

日期:2014-7-16 10:59 阅读:
  今天是我们军训的第四天,一大早,我们大家就起床了。我们大家就迅速地刷牙、洗脸,然后,我们去出操了,开始了一天的训练。
  我们教官的名字叫“阿牛”,我们大家都亲切地叫他“阿牛哥”,真是又好听又好玩。我们今天上午练习了站军姿、军步、左转弯、右转弯、后转弯……,可是教官却说我们做得不好,又让我们做了几遍,教官满意后,我们总算有机会去宿舍休息一下,也算是完成了上午的训练。午餐时间到了!今天的午餐很丰盛:有鸡腿、白菜……,真是太好吃了,好想再吃一顿。
  下午我们又进行了大会操。今天下午的天气真是热呀!大家动一动就觉得十分的热。过了一会我们就看见了我们的“阿牛哥”,我们大家一看见他就想笑。然后我们又进行了比赛,唉,别提了!我们没有被选上,不过不用灰心,因为下次还会有机会,下次再努力就行。后来杨校长又给了我们一人一个脆脆鲨和一个奥利奥,啊!真开心!
  晚上,我们观看了电影《闪闪的红星》,内容真是太好看了,真是让我看了还想看,我觉得我们应该有钢一样的意志,铁一样的纪律,山一样的威严,风一样的行动。请大家一定要像现在一样,继续加油,在原来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请大家继续加油吧!让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好,过得开心,让生活更加美好!
  明天就要走了,我觉得我们大家好像都十分恋恋不舍,有些人既想回家,又想留在这里。留在这里是因为我们的“阿牛哥”十分的好,虽然他自己说他人黑、脸黑、心更黑,可是我们觉得他人很好,心十分善良,常常爱和我们开玩笑。不过他生气时那才叫心黑呢!哎!真是依依不舍呀!我又突然觉得现在的生活其实也挺不错的!真是太开心了!可是我们明天就要离开这个酸、甜、苦、辣的地方了。啊!回忆这几天的生活,真是又开心又艰苦。但我现在一点也不开心,因为我们要走了!我现在一点也不开心!而是十分伤心,因为我们要离开“阿牛哥”了,要离开少年军校了!真是太舍不得了!
Tags:2014年,军训,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