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看演出作文400字

日期:2014-7-16 10:44 阅读:
  早上起床后,爸爸对我说;“奕奕,爸爸晚上带你和妈妈去嘉兴看演出好吗?”我听了之后,高兴的对爸爸说了个好的。
  我期盼了很久总算到了傍晚,这时候爸爸回来了,然后我们就一起开车去嘉兴了。我们先在那里吃了个晚饭,我有点迫不及待,老是问爸爸什么时候去那,什么时候开始。爸爸对我说要九点开始了。
  总算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一起到了那里,检票后我们走进了演艺厅。哇!好大的一个舞台。在那个大大的屏幕上正放着世界杯的足球赛呢。我们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了下来,正好这个位置就在舞台的下面。过了一会节目开始了,舞台上的灯光打了出来,各色各样的灯光交织在一起,舞台立刻变得绚丽多彩。首先出场的是一个歌唱节目,台上的哥哥姐姐们随着音乐在舞台上跳着舞,唱着歌。再接下去的节目还有小品,变魔术,杂技.......现场的气氛真是热闹极了!一阵阵的笑声和掌声。
Tags:演出,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