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写秋的作文:汇龙潭之秋

日期:2014-7-15 09:33 阅读:
  秋姑娘的步伐总是那样的鲜明、轻快,这不,我跟着秋的足迹来到了汇龙潭公园——
  汇龙潭公园与孔庙毗邻,给以浓浓的书香气。正是汇龙潭秋意盎然之时,远远望去,好似一幅美丽的画卷:银杏的黄加杂着水杉的绿又掺着竹叶的绿,五彩缤纷。草地上洒满了银杏的叶,多么特别的叶子:叶片上的曲线,那么自然地形成了一把精致的扇子,大自然就是这么巧夺天工啊!在这绿树成荫的森林里,百鸟争鸣,鸟儿的歌声时而高昂,时而婉转,时而清脆......变幻多端。突然,一只黑色的八哥从天空中俯冲下来,又冲上了云霄,形成了一道优美的弧线。
  再往左走,只见一片片苍翠的竹林,耸立云霄。漫步在林间小道,空气格外清新。一座古老的拱桥映入眼帘,桥下的水那般清澈,恍若一块明镜。把一粒石子儿丢进水中,泛起圈圈涟漪,好看极了!古色古香的建筑倒映在绿如翡翠的湖水中,再加上几片火红的枫叶作为点缀。一切都光景那么自然,那么惬意,令人心旷神怡。
  古国文化深深熏陶着这个小小的公园,任何一点足迹,都会成为汇龙潭的岁月、记忆。我想汇龙潭的美不仅仅是风景上的吧?
Tags:写秋,作文,龙潭,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