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二一教育校本资源库2.0版本全新改版上线公告!!!

日期:2016-4-11 16:19 阅读:
  校本资源库2.0新版上线公告
 
  尊敬的校本资源库用户,您好:
 
  二 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自2015年9月1日推出校本资源库以来得到了广大学校的一致好评,目前申请校本资源库的学校已经超过了1000家。公司根据上线后 各校反馈的建议以及走访调研的上千所学校意见,在原校本1.0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一次迭代改版。改版后的平台在样式、性能、功能上都做了很多提升,让学校 和老师用起来更加的方便。2.0新版将于2016年4月16日00:00正式上线,届时所有学校访问的平台和界面都会自动切换为新平台,原有账号和数据都 保持不变,请各所学校用户提前做好使用新版准备。
 
  新版本我们做了如下优化:
 
  1、界面改版
 
  根据各位老师的使用习惯,平台首页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以简约设计为主。登录后直接展示用户身份信息,并提供快速进入后台管理的入口

课件预览

  2、功能完善
 
  2.1 首页内容模块化
 
  平台除了保留原有资源快速入口,教学应用推荐外,将学校门户专题这块也做成了模块化,学校可根据自主需求选择所需的模块推荐到首页展示。
 
  2.2 资源模块细分
 
  根据学校教学情况将原有的云资源库拆分为:云资源、特供精品、专题复习、升学备考四大类;
 
  云资源:与本校所有学段、学科教材同步章节配套的云资源库,包含课件、试卷、学案、导学案、素材、视频。资源与21教育主站资源实时同步。
 
  特供精品:该模块为新增模块,主要放21教育最新与全国各地名校合作制作与教材全部配套成册的资源、资源包以及成套书籍资源,校本用户可以免费使用。
 
  专题复习:与本校所有学段、学科知识点配套的专项资源,方便学校按照学科知识点教学备课使用
 
  升学备考:与北校所有学段、学科配套的小升初/中考/高考升学复习资料,包含一轮复习、二轮专题、三轮冲刺模拟、历年考试真题等资料。
 
  2.3 教师用户空间推荐及展示
 
  首页会展示学校活跃度最高的前12名教师用户的空间,其他老师可以访问查看。
 
  2.4 平台新增积分活跃体系
 
  校本平台跟进每一位老师使用的情况,增加了积分体系,如上传资料、下载资料、发布备课、发布资讯、发布评论等等。方便学校统一管理教师、学生活跃情况。
 
  2.5 校本备课新增“校本资源”
 
  校本备课在保留原有的“集体备课”模块下,新增了“校本资源”模块,实时查看和统计全校所有学科、学段的资源总数和使用情况。
 
  2.6 用户空间改版
 
  用户中心首页提供用户直接修改备课信息,账号信息的快捷通道,用户可以直接绑定手机号码或者邮箱,绑定成功后可直接通过手机号或者邮箱登陆。另外还新增用户实时平台数据活跃统计
 
  2.7 在线备课新增“一键在线备课”功能模块
 
  教师除了本地上传集体备课资源,也可以通过绑定所教学段、学科、版本、年级。让后根据所需的章节、资源类型自动生成云备课。生成的云备课可支持老师一键打包下载,让老师在线备课变得更加方便、简单。
 
  2.8 其他性能完善
 
  平台解决了1.0版本下登录不稳定、浏览器不兼容的问题。整个平台的体验的稳定性和流畅性更加好了。
 
  2.0新版平台产品咨询  彭老师   QQ:81321902
 
  深圳市二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Tags:二一,教育,校本,资源库,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