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吉林各考点外语听力效果须全体考生签字确认

日期:2013-6-6 13:54 阅读:

  6日下午是考生验考场的时间,各考点将组织外语听力播放效果鉴定小组成员和考生进行外语听力测查,所有考生须签字确认。如遇考生对听力效果表示不满意时,考点须及时鉴定并反复试听,直到满意签字为止。

  为确保我市高考外语听力顺利,考试期间,各考点成立由省、市、县(市)区巡视员和两名高中外语教师组成的考点听力效果监听小组,遇有情况,考点鉴定小组第一时间作出鉴定,鉴定结论具有权威性。每个考点都有一台备用机,另备三台便携式录音机及功放、广播等设备,电力部门要备有备用电源,农电局备好发电机,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

  各考点广播室在播放外语听力试题时,必须有三名工作人员同时在场,考点副主考负责监听,广播员负责功放设备维护,微机员负责播放听力文件。自接收到听力试题(磁带、光盘、MP3)至听力考试结束,三名工作人员不允许离开广播室,不得携带手机,不允许做与考试无关的事情。

 

Tags:吉林,考点,外语,听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