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家校社教育│“泷湾之钥 开启未来”名师学霸分享会圆满举办

日期:2023-10-30 09:46 转载:学校品牌管理 阅读:
 10月29日,由《学校品牌管理》杂志编辑部主办,中交泷湾云城与广州书香家庭教育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泷湾之钥 开启未来”名师学霸分享会在佛山市南海区泷湾体育公园成功举办。

课件预览

本次活动邀请到全国知名校长、广东省“十大杰出”父亲、广东实验中学、佛山市石门中学、南海外国语学校等名校学霸及其家长,围绕“学霸养成之道”“亲子共读乐”“关爱孩子心理健康”等核心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和经验分享。

课件预览

其中,全国知名校长、广东省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广州市华侨外国语学校许昌良校长结合个人家庭阅读与学校阅读推广经验,在“如何通过亲子阅读激发孩子兴趣和习惯”专题分享中,提出了许多独到见解和实用建议,引起与会家长和学子们的强烈共鸣。

全国家庭教育专家讲师团成员、广东省“十大杰出”父亲、广东家庭教育促进会副会长张仲庆立足真实亲身经历,讲述家庭教育中如何关注和呵护孩子心理健康的宝贵经验。

来自广东实验中学、佛山市石门中学、南海外国语学校的学霸代表及家长们,也就学习习惯、阅读心得、亲子陪伴等话题,进行了真诚分享,给在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许多信心和方向。

课件预览课件预览

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家校社三方教育合作,加强了家庭和学校的互动联结,为孩子全面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本次教育论坛活动是中交集团秉承“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精神,“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情怀体现,也是中交城投致力于打造一流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筑就城市美好幸福生活的实践。

中衡置业深入贯彻中交城投“未来城市,生而悦人”的城市观,以中交泷湾云城项目筑就城市未来理想生活,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标志性未来学校—龙湾实验学校。中交泷湾云城打造“家校社”教育实践交流平台——云城大讲堂,致力服务社区家庭高质量生活的幸福前行。今年以来多次开展名师名校长分享、教育研讨、非遗文化等系列活动,用心打造社群文化、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未来还将举行更多系列活动通过优质教育资源的整合,发挥家校社合力优势,共同赋能孩子成长未来。相信通过此次分享会,必将进一步推动家校社关系紧密化,带动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共享,造福广大家庭和学子。

课件预览

Tags:校社,教育,泷湾之钥,开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