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2015内蒙古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日期:2014-7-17 17:02 阅读:
2015内蒙古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相当于了2015年的内蒙古高中的期末考试,具体的考试时间应该在1月份左右的,而考试之后,什么时候进行成绩查询?又在什么网站信息上查询自己的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成绩呢?这些应该是很多学生都希望知道的。
  2014年到2015年第一学期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在考试后,会进行网上评卷的,到时候一般相隔半个月左右可以发表成绩。通常会在1月底到2月初进行成绩查询。
怎么查询?考生可以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点击“学业水平考试”频道,选择“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管理系统(学生登录)”,输入身份证号、姓名、个人密码,即可查询成绩。
Tags: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2015,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