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四川:成都高中生6月及12月毕业会考

日期:2009-4-3 09:51 阅读: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6月26日至29日举行高2011级地理、历史、信息技术科目和高2010级生物、物理、化学数学科目的考试,9月17日至20日举行上述七科的第二次会考;12月20日至21日举行高2010级外语、政治和语文科目的考试,2010年3月6日至7日举行上述三科的第二次会考。按规定,会考正考参考对象为应届生,往届生只能参加第二次会考。

  据介绍,物理实验、化学实验和生物实验操作考查课程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和市技术装备所组织实施,信息技术考试由市技术装备所组织实施。

  市招考办强调,今年6月和12月会考,全市统一组织阅机读卡,城区(五城区及高新区)和直属学校由市上统一组织阅主观卷,郊区(市)县可申请自行组织阅主观卷。9月和明年3月的第二次会考除直属学校外,各区(市)县均自行组织阅卷。

Tags:四川,成都,高中生,6月,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