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山西晋城高平市特立中学2018年教师招聘

日期:2018-7-20 15:51 阅读:
山西晋城高平市特立中学2018年教师招聘消息如下:

高平市特立中学简介:
山西省高平市特立中学坐落在高平市旅游名胜区七佛山生态公园脚下,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依山傍水、宁静幽雅、气候宜人、交通便利。学校由著名企业家人大代表赵启珍先生投资兴建,总投资1.2亿元,占地160亩,硬件优良,设施齐备。是一所秉承徐特立教育思想和治学精神,融合现代教育理念和教学手段,实施全封闭管理的新型民办寄宿学校。现有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共40个教学班,学生2700余名,教职员工150余人,是目前山西晋东南地区投资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所民办高级中学。因发展所需,诚邀各地教育精英加盟,一经录用,待遇优厚。

招聘职位:
高中各科教师、编导教师

山西晋城高平市特立中学2018年教师招聘应聘入口:https://www.xuexiaozhaopin.com/m_company-c_show-id_153.html

扫码关注二一教育人才网,获取更多求职资讯

课件预览

Tags:山西,晋城,高平市,特立,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