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安徽考生报考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须知

日期:2020-7-29 10:49 阅读: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实行半军事化管理,严格实行早操、作息及学习一日生活制度。报考条件:1、考生应符合高考报名条件,一般为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身体健康,未婚,年龄不超过20周岁(2000年9月1日以后出生)。2、考生应为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3、父母、兄弟姐妹以及与本人关系密切的其他主要社会关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爱国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无重大政治历史问题。父母、兄弟姐妹未在境外工作(不含公派出境)、生活、定居,未在境外驻华机构工作。4、本人和家庭成员没有参与法轮功和其它邪教的行为。5、考生身体条件除执行教育部等相关部门联合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外,还需符合:无明显视功能损害眼病,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0.8(标准对数视力4.9)。6、高考报考语种为英语。详情参见学院官网http://www.besti.edu.cn。
  学院属本科提前录取批次院校,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在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第一志愿报考且符合《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章程》要求的考生中,分男女生依高考成绩从高到低,按招生计划数与入围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分数线,于7月30日在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公布。入围考生本人务必于7月31日上午9:00-12:00,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户口本、高考体检表、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2张,到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合肥市包河区太湖东路15号)教研楼一楼教室报到,逾期未报到视为自动放弃。7月31日下午面试。报到后,若入围考生放弃面试资格且少于招生计划数时,则依据高考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考生。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面试、政审合格的考生电子档案提交学院,由学院进行综合审查、择优录取。咨询电话:010-83635284,0551-62606264,工作时间。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招生组织工作。考生需佩戴口罩,出示安康码,体温低于37.3℃方可入场。
Tags:2020年,安徽,考生,报考,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