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山东省海军招飞时间安排

日期:2015-10-26 10:07 阅读:
    2016年海军招飞计划在山东省招生66人,分别在烟台、威海、淄博、潍坊、临沂、枣庄6个市招收飞行学员,招收队形为2016年高中毕业男生(应往届均可),文、理不限,年龄16-19周岁(1996年9月1日-2000年8月31日出生),符合我省夏季高考报名条件和海军飞行学员选拔条件,外语语种为英语,通过学业水平统一考试,预计高考成绩达到本科二批分数线以上,英语、数学单科成绩不能过低。海军飞行学员选拔条件详见海军招飞网,网址:www.hjzf.mil.cn。
    预选时间为11月5日-6日,预选地点:鲁东大学后勤处接待服务中心,由县市区招考办统一安排带队老师,按规定时间参加由海军招飞办负责组织的预选。
    被录取的飞行学员,成绩优异者可推荐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培养,未录取且符合民航招飞条件的,可以推荐到民航部门参加招飞。
Tags:2016年,山东省,海军,招飞,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