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空军招飞初选时间及地点(海南)

日期:2015-9-25 09:14 阅读:
    2015年度海南考点空军招飞初选时间地点已经公布了,检测时间为检测日期当天上午08:30-11:30,学生须携带《2016年度空军招飞报名推荐表》和身份证(无身份证带户口簿),不需空腹,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的海南各地市空军招飞检测日期及检测地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检测日期 检测市县 检测地点 参检学生
10月16日 文昌市 文昌中学 文昌地区学生
10月17日 琼海市 嘉积中学 琼海、万宁地区学生
10月18日 三亚市 三亚市第一中学 三亚、陵水、保亭、五指山、乐东地区学生
10月20日 儋州市 儋州市第一中学 儋州、东方、白沙、昌江、临高地区学生
10月22日 海口市 海口市第二中学 海口、澄迈、屯昌、定安、琼中地区学生
备注:检测时间为检测日期当天上午08:00-11:30,学生须携带《空军招飞报名表》和身份证(无身份证带户口薄),不需空腹。
Tags:2016年,空军,招飞,初选,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