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300字

日期:2013-9-13 10:33 阅读:

  今天我把法国作家儒勒·凡尔纳写的《海底两万里》看完了,这本书真好看啊!

  《海底两万里》写的是:海上连续发生离奇撞击事件,为了捕获这只怪物,“林肯号”邀请了生物学家阿尤纳斯和他的助手一同参加。在海上遇难后,教授和船员们被怪物救起,怪物竟然是一只比鲸鱼还要大的潜水艇“鹦鹉螺”号。潜水艇的主人尼摩船长带着他们一起开始了精彩的海底旅行。他们经历了海底森林、珊瑚王国,发现了大西洲,看到了恐怖的大章鱼……

  看了文章,我不得不佩服凡尔纳丰富的想象,他笔下海底的景象、潜水艇、各种海兽多么真实啊,比如当时潜水艇还没有发明出来,人们无法潜入海底,看到那里的景象,凡尔纳却如此精确得做了描述。凡尔纳真不愧是“科幻小说之父”啊!

Tags:海底两万里,读后感,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