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最新】2015年内蒙古高考报名正在进行

日期:2014-12-1 10:33 阅读:
    2015年内蒙古高考报名时间为2104年12月1日-12日,各位考生可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填报本人的基本信息和报考信息,同时设置本人登录密码完成网上预报名。网上预报名结束,系统自动生成《预报名表》,由考生本人打印后履行相应的签字盖章手续。
    考虑到部分在外地借读的考生(艺术类考生除外)需要回户籍所在旗(县、区)照相确认的特殊情况,这部分考生先网上预报名、打印预报名表,并由就读学校对《预报名表》的内容进行审核,无误后填写政审意见并加盖公章。考生持《预报名表》于2015年2月10日回户籍所在地旗(县、区)招生考试机构办理报名确认手续。这一天仅专门安排照相确认,不再开放预报名功能。
Tags:最新,2015年,内蒙古,高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