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广西高考报名入口

日期:2014-9-18 16:00 阅读:
  广西2015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预计将在2014年11月中旬开始,具体时间各地级市招生考试院(办公室)可根据本地情况对报名时间做出具体的安排,并向考生公布。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21世纪教育网的高考报名栏目,小编将会第一时间更新广西2015年高考报名的最新动态,敬请关注!
  2015广西高考报名网站地址:http://www.gxeea.cn/
  点击进入>>>2015年广西高考报名入口
  报名地点:
  (一)各市、县招生办公室(考试院)根据本地实际情况设置一定数量的普通高考报名站。
  (二)申请报考普通高等学校的所有考生,包括统考生和保送生、特殊教育(残障生)、职教师资班、煤炭企业优秀青年、退役士兵专升本、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及其它特殊类型的单招生等,均须在其常住户口所在的市、县招生办公室(考试院)设置的报名站报名。
  (三)各报名站不得办理外省借考考生报名手续。
  (四)符合报考条件的在校学生,如果本校是所在市、县招生办公室(考试院)设置的报名站,可在本校报名。
  (五)在广西定居的外国侨民符合报考条件的,持自治区公安机关填发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外侨居留证》,在现居住的市、县招生办公室(考试院)设置的报名站报名。

【推荐阅读】
2015年全国各地高考报名时间汇总
2015年全国高考报名专题
Tags:2015年,广西,高考,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