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福建龙岩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日期:2016-7-28 10:11 阅读:
  龙岩市新罗区教育考试中心消息,龙岩一中为第一批次高中录取,统招分数线为498.6(等级线要求9A1B);龙岩二中为第二批次高中录取,统招分数线为473.9(等 级 线 要 求7A2B1C);龙岩市高级中学、龙岩三中、龙岩四中为第三批次高中录取,其中,龙岩市高级中学的统招分数线为 441.8(等级线要求2A4B4C)。
  龙岩市新罗区教育考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新罗区共6248名学生参加了中考,23人获保送资格,不用参加中考,直接保送龙岩一中就读。与去年相比,今年新罗区的中考切线平均低了5分左右,学校的等级线要求反而更高了,竞争激烈。
  而龙岩市教育局招生办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龙岩各个县(市、区)中考切线还未报送上来。26日,将正式对外公布龙岩各个县(市、区)的中考切线,最迟27日公布。
Tags:2016年,福建,龙岩,中考,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