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三亚教育局2015年三亚中考成绩查询http://www.sanyaedu.cn/

日期:2015-5-19 14:37 阅读:

       三亚教育局2015年三亚中考成绩查询http://www.sanyaedu.cn/

      2015年三亚中考成绩查询将于7月19日公布。

  成绩查询方式:

  方式一:登录海南省中招网www.zz.hainan.gov.cn或三亚教育网(www.sanyaedu.cn),通过用户名和密码进行查询,或点击下面链接查询中考成绩。

    【点击进入】三亚中考成绩查询

课件预览

  方式二:到市县中招办或毕业学校进行查询;

  方式三:拨打中国电信查分热线96977377(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承诺按照省物价局相关电信热线资费下限标准收费);

  方式四:通过中国移动“无线城市”网络平台查询(中国移动海南公司承诺查询所产生的数据流量费按照市民办理的上网流量套餐资费收取,不再额外收取其他费用):手机浏览器访问wap网站:http://wap.wxcs.cn,电脑浏览器访问web网站:http://wap.wxcs.cn,手机客户端应用支持Androidt和iPhone iOS操作系统的手机。


Tags:三亚,教育局,2015年,中考,成绩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