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2015初一学生期中考试复习计划

日期:2014-11-3 13:34 阅读:
  
开学到现在已经学习了两个月了,感觉时间过的好快,马上就要就迎来每学期的期中考试了。为了能让我们都考个好成绩,老师让我们订一个期中复习计划。因此我为自己制订了一个合适自己的学习计划:

  我爱学语文,可是以前的基础不好,总跟不上别人,有时感觉自己很笨。妈妈说是因为我学习总是三心二意,不爱动脑筋的缘故。听了妈妈的话我略有所悟,于是我暗下决心:我一定要认真的复习每一节课,并仔细的完成老师给我们留下的作业,写生字练新词,还要多看课外书,进而提高我的写作水平。
  数学也是更不能有半点马虎,我以前就是因为马虎,很简单的题都算错了,所以被老师批评了好几次。这次,我要认真的对待每一道题,以前做过的题,再不能就这么忽略掉,要在就错奔上再重新做一遍,理解解题思路,掌握解题技巧和方法。
  我要按照我的计划认真复习,持之以恒,好好学习,我想我一定会考个好成绩。
Tags:2014-2015,初一,学生,期中,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