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漳州中考考试科目及分值

日期:2016-2-26 09:38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根据《2016年漳州市普通初中毕业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考试的意见》,2016漳州中考文化课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物理、化学,更多详细内容如下:

课件预览

  考试形式:
  1.2016年中考继续实行网上评卷,初三、初二各科均采用答题卡的形式作答。
  2.英语考试含听力测试。
  3.政治、历史两科考试采用开卷笔答考试,根据福建省中考《考试大纲》有关要求,政治考试时考生可携带课本和时事进入考场供作答时参考,非正式出版物不得带进考室;历史考试时只允许携带课本和《漳州历史》进入考场参阅作答;两科都不允许携带任何参考资料,不得在书中粘贴或夹带资料。其他文化学科考试为闭卷笔答考试。
  4.数学、物理和化学三科考试时仍然不允许携带计算器。
  5.进一步加强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考核,培养学生实践能力。
Tags:2016,漳州,中考,考试,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