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佛山评卷工作已结束 中考成绩今日9时起可查

日期:2012-7-2 11:07 阅读:

昨日,记者从佛山市招生办获悉,佛山市201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评卷工作已全部结束,考生可于7月2日上午9时起查询中考考试成绩。

据了解,考生可通过两种方式查询:一是市招生办将考生成绩下发到各区,由区招生办打印考生成绩通知单,通过考生所属学校将成绩单发给考生本人;二是考生凭准考证号码和密码(与填报志愿时使用的密码相同)登录佛山市招考网(http://kszx.fsjy.net)进行查询。

招生办还透露,考生在获知中考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确有疑问的,应在7月3日10时前向所在中学或报名点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并填写《考生申请复查中考成绩登记表》。考生所在中学或报名点务必在7月3日上午11时前通过佛山市招考网将查分考生名单录入并上报市招生办。市招生办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复查内容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市招生办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改,更改后的成绩由各区招生办通知考生本人。

Tags:佛山,评卷,工作,结束,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