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秋天的图画作文300字

日期:2015-10-27 09:52 阅读:
    美丽的秋天就像一幅图画一样的美丽,金黄的树叶,黄橙橙的果实,还有一大片金灿灿的麦田,秋天是那么的美。下面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准备了一篇秋天的图片作文,300字篇,希望能给小朋友们的写作作业带来一定的帮助。

    秋天的图画
    秋天是一位神奇的画家。她一挥手,山坡变成了金黄色;再一挥手,田野变成了金黄色;最后一挥手,果园变成了金黄色。
    秋天是一位伟大的音乐家。她指挥小溪唱出悦耳的歌曲,“叮当”“ 叮当”。 她指挥大树欢快地拍手,“沙沙”“ 沙沙”。蛐蛐们正在草丛中热热闹闹地开歌唱会,一排大雁喊着“加油”往南飞。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她用桂花、菊花、海棠花、月季花戴满全身,把自己打扮得楚楚动人,花枝招展,香气袭人。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好季节。农民伯伯喜笑颜开地收谷子、摘果子,松鼠们忙着采摘松子准备过冬,菠萝香喷喷的,苹果红通通的,柿子和石榴你挤我撞,把肚子都碰破了。
    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Tags:秋天,图画,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