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9-10月份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本月内发放到位

日期:2009-10-23 09:39 阅读: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根据国家及省有关部门要求,9、10月份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本月内须及时发放到位。
        据悉,本次发放对象是已办好指定银行卡的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发放金额为今年9月和10月的国家助学金计300元。中职学校学生须妥善保管银行卡等个人重要物品和信息,并履行享受国家助学金相应的个人义务。学生若有银行卡保管不善或遗失现象,由其本人及时向银行挂失并报告学校,并在一定时间内做好银行卡补办手续,以便学校及时变更发放信息表。因学生个人原因造成助学金发放延误的,责任由其本人承担。
市教育局要求,各校对受助学生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负全责,并将受助学生信息与全国中职学校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内资助信息一一对应,严禁虚报或重报受助学生数,骗取中职国家助学金,一经查实,追究相关责任人。

Tags:9-10月份,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