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如果可以,我会追逐阳光

日期:2019-3-11 10:26 阅读:

学生姓名:刘磊

学校:安徽省太和一中高二《二十一》班

指导老师 见嘉怡

题目:第十七题

如果可以,我会追逐阳光

花儿绽放,是因为努力向着太阳,奋力得到一缕阳光。我想追逐一缕阳光,因为我也想让自己的青春尽情绽放。

青春是一个美妙的词语,以至于用任何词语都无法道尽它的美好。她温柔不暴躁,它朝气蓬勃,它无悔而坚强。

我愿意追逐那青春的一缕阳光。我是一个少女,站在青春的十字路口,既有满怀期待的兴奋又有迷惘的忐忑不安。那一缕阳光像灯塔一样发出微弱的光。我相信,那一抹光将会越来越亮,我也将越来越不害怕黑暗,我矗立在人生最美丽的时刻,像太阳刚跳出地平面,把大地染红了一片。青春就需要那能燃烧一切的活力。

我要追逐那一缕阳光,我是一个青年,怀揣着遥远的梦想。这梦像一缕阳光,是那缕我要追求的阳光,任何一切都不会成为我追逐之路上的绊脚石,我会用我最大的力量去战胜困难,就算屡战屡败,也要重新站起来。

青春也需要坚持不懈的耐力。

我在追逐那一缕阳光。我是一朵小花,憧憬着清新溢鼻的春风,但是我现在要做的是努力汲取水分,还有享受那一缕阳光,这样才会冲破泥土的封锁,享受春风的温暖轻抚。

这缕阳光会让我倍加珍惜生命的时时刻刻,我,其实也就是你,我曾经试图放弃过追逐,是什么让我继续奔跑?是绽放,只是为了赶上花季,在这百花争奇斗艳的季节里有我的笑靥。

很长很长的时间了,漫漫长夜里,我攒足了阳光,怀着激动澎湃的心情去迎接这一个芳香的季节。一场大雨浇灌了我们,他们有的枯萎了,只有我这朵小花虽然奄奄一息但是仍然在顽强的支撑着,我坚信“莫道今年春将尽,明年春色倍还人”。

青春对于我来说只有一次,不要错过这一美好时期中的美好时光,我要绽放在这个迷人的季节里,我努力把花叶尽量舒展,这样才能吸收到更多的阳光,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享受着,尽情的笑着,使青春无悔。

Tags:如果,可以,我会,追逐,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