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200字

日期:2014-10-27 15:56 阅读:

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200字:乐于助人的老奶奶

钟爱洁

在我家附近的市场上,有一位老奶奶,黄黄的脸上布满一道道皱纹。我经常到她那去买菜,所以我对她很熟悉。

有一天,妈妈有事就托我帮她买菜,我拿着钱包,依然找那家我最熟悉的。老奶奶热情地问我:“又帮妈妈买菜?要些什么?”我说:“西红柿”说完,奶奶便帮我挑了几个又大又红的西红柿。我拿着老奶奶给我的西红柿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当我把西红柿交给妈妈时,忽然发现钱包不见了,我非常着急,马上原路返回去找。刚一出门,就看见老奶奶气喘吁吁地跑过来,说:“你的钱包忘在我这了,我看见你往这里跑,就追了过来。快拿走吧,不然你妈妈又该生气了。”说完,把钱包给了我。望着老奶奶那憨厚的面容,我不知说什么好。老奶奶冲我一摆手,说:“孩子,回家吧,否则你妈妈担心了。”

我摆手告别了老奶奶,心想:这是一位多么好的人啊!她待人诚恳,心地善良的样子深深地留在了我心里。

Tags: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二,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