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一个我熟悉的人200字

日期:2014-10-27 14:45 阅读:

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一个我熟悉的人200字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稍微有点胖,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起来特别有精神。

记得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我渴望以久的溜冰鞋。于是,我就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它,心里美滋滋的。可是,还没走几步,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心想:滑冰真是太难了,我干脆不学了。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孩子,做什么事情都不容易,总要一步一步地来,不要太心急了。”我听了爸爸的这番话,又有了信心,继续滑着。在爸爸的帮助下和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终于学会了滑冰。

这就是我的好爸爸,一个给我动力的好爸爸。

指导老师:镇万荣

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最熟悉的人250字

我最熟悉的人是叔叔,我的叔叔头发不长不短,他经常用发胶把自己的发型弄帅。叔叔的眼睛虽然已经戴上了七百度的眼镜,但他那浓浓的眉毛和圆圆的眼睛其实还比较好看。他的鼻梁很高,但我的鼻梁很低。叔叔的耳朵像两把小扇子。他的嘴是樱桃小嘴,嘴唇比较红。叔叔的脸是瓜子脸,脸红通通的像个苹果,这就是我的叔叔,你们觉得好看吗?叔叔身材比较高,大约有一米七几。他还爱穿西装,因为这样会让他比较帅气。

我的叔叔很关心我,有一次,我的印象很深刻,那一天,我感冒了,正好爸爸妈妈要上班,不知道我感冒了,爷爷,奶奶也不知道。叔叔知道我感冒了,就立刻把我抱起来向医院跑,他抱着我跑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很着急,跑得很快。把我送到了医院,他一直陪着我吃药,打针。我渴了,他给我端水喝,我有点饿了,他给我去面包房买面包给我吃。我的手不能动,叔叔还一块一块喂给我吃,我觉得很亲切。叔叔一直陪着我做完所有事情,大约用了三四个小时。

我的叔叔对我很好,我想什么,他可以满足的,他都会满足我。我想玩什么,他也会让我去玩。叔叔非常关心我,我也很爱叔叔。这就是我的好叔叔,你们有这样的叔叔吗?

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一个我熟悉的人200字

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是妈妈。她有一头长长的黑发,像黑色的瀑布,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张红红的脸像一个大红苹果似的。她的身材瘦瘦的,骨瘦如柴。她喜欢穿长衣服,因为这样可以让她更漂亮。

她有时凶有时关心我。凶的时候是因为成绩不好才大发雷霆。有一次我只考了30多分,我垂头丧气地回了家说:“妈妈对不起,我只考了30多分。”妈妈大发雷霆地说:“你怎么搞的,只考了这么点分,罚你这个星期不准看电视不准玩电脑。”

她关心我的时候是我生病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发高烧,妈妈就气喘吁吁地把我送到医院。我看了以后就很伤心,因为她的头发上都有了汗珠,并且每天都给我熬鱼汤送到医院给我喝,过不了几天我就好了,我从心里感谢妈妈。

这就是我那个有时凶有时关心我,又爱讲话的妈妈----杨英。我以后要做个听妈妈话的乖孩子。

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一个我熟悉的人200字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有一头大卷发,喜欢用一个发夹把上面的头发夹起来,下面的头发披起来。

我的妈妈很关心我。有一天我和妈妈去步行街,我忽然感到双腿非常冷,妈妈看见有一家买衣服的地方,就进这家店给我买了一条很暖和的裤子。

我的妈妈很爱打扮,他最喜欢穿T恤和休闲短裤。每次早晨和晚上都要擦护肤品,一擦就是十几分钟。

我的妈妈也很勤劳。家里所有的家务活都是妈妈一个人干的,妈妈洗衣服的时候先用手洗一遍,再用洗衣机洗一遍,再用手洗一遍。

我的妈妈也很温柔。有一次我考试成绩特别差,我回家的时候,妈妈问我考试成绩怎么样,把考卷拿给我看看,我把考卷递给妈妈的时候。本以为会被妈妈打一顿,可是妈妈看了考卷,不但没有骂我,还温柔的对我说:“这次没有考好,下次还能继续努力。”听了妈妈的话,让我充满了自信。

这就是我勤劳、温柔的妈妈。


Tags: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